風つき

已出坑//
超喜欢尤里,主产奥尤,吃all尤

 

「维勇/奥尤」 死亡旅店:今夜谁会上钩

魔鬼维克托在无人区开了一家旅店,实际上却是满足自己食欲的死亡判决所......

脑洞来自神夏402

维勇,奥尤并行

维克托摇晃着高脚杯,液体粘稠地把在杯壁涂成红色,又在空气中氧化变黑,他倾斜酒杯把红色液体倒在窗台上,看着眼前漆黑的夜色,只有风吹着摇摇欲坠的枯叶,发出呜咽,红色液体变成半黑色的凝固状,他伸出修长苍白的手指,刻下一个单词:

Bored

他拥有的旅店在海岛的无人区上,总有愚蠢的淘金人莽撞地闯进这里,看到旅店以为得救了地欣然进门,却再也没有出去过。

维克托像一只毒蜘蛛,织起布满毒液的网,等待着猎物上钩,再把它们一个个剥皮去骨,烧煎烤炖,有兴致的时候还会做成生人片。

本来这个聪明的主意已经让他衣食无忧,刚开始时看着这些愚人从欣喜到恐惧,滑稽的尖叫、挣扎、求饶,他还觉得蛮有趣味,可时间长了,一个个都是愚蠢、谄媚、贪婪、淫乱、暴食的家伙,看着他们在房间里极尽能事,维克托吃饭的时候都觉得恶心。

好在,有一个管家还可以陪陪他,不然他一定会闷得发疯。

“呐,奥塔别克,所有人类都这么丑陋无聊吗?” 维克托托着下巴,银色的发丝盖住魅蓝色的瞳孔,瘦削而苍白的面颊棱角分明。名为奥塔别克的管家正静静站在他身后,听见主人的问话陷入了沉思。

“唔,大概......吧。” 自己来到人间之后就一直跟着主人,见到的人都是主人见到过的,他自己思索了一下,的确没有一个能留在他的记忆中。

“啊啊啊啊,bored!bored!bored!” 维克托一摔手,一支银色的手杖出现在手里,朝着桌子挥过去,所有玻璃杯全被拦腰截断,桌上只剩下一片玻璃渣。

“额.....主人,你刚刚打碎了店里最后一批杯子。” 奥塔别克一丝不苟地翻开记账本,记下这一笔开销,却无奈地发现自家主人的出气筒又一次全军覆没。

“那奥塔就出去买嘛!顺便到街上给我带个花姑娘回来解解闷~” 维克托在房间里飘来飘去,奥塔别克怀疑自己的主人已经无聊得神智不正常了。

“是,主人。” 他在心里叹一口气,默默遵从说风就是雨的维克托,难道疯疯癫癫是魔鬼的最高境界吗?他觉得自己又学到一课。

奥塔别克出了门,剩下维克托一个人站在窗前,他开始后悔打碎那些杯子让奥塔别克不得不去镇里了,现在没人陪他更觉得无聊难耐,看着门前的路口就要看出一朵花来,最后瞪得眼睛发疼,就这么睡了过去。

“嘭嘭嘭”  “请问有人吗?” 维克托被一阵轻轻地敲门声吵醒,接着又一声软软的询问从门缝飘进来。

维克托抬头,视线穿过木门,看见一个皮肤白皙的小青年忐忑不安地站在外面,他带着厚厚的眼镜,穿着破旧衣服,行李就只有一个旧麻袋,用线穿在腰上。

「诶,这顿饭有点新鲜」 维克托用食指摩擦着嘴唇,浑身的细胞开始活跃起来,嘴里的味蕾更是蠢蠢欲动,「一定比以前那些妖艳货色要好吃~」

面前的门缓缓打开,勇利看见眼前的场景惊呆了,本来在外面看到这个城堡似的旅店他就不怎么敢敲门了,但周围什么都没有,恐怕不会再有旅店了,这才敲了门,里面金币辉煌的装饰更是显得价格不菲。

“欢迎光临。” 维克托对勇利鞠了一躬,抬起勇利的手轻轻一吻,「好香」

勇利再一次目瞪口呆,这种只会在传说里出现的美男子,脸色苍白,嘴唇血红,碧蓝色的瞳孔有让人俯首称臣、任其摆布的诱惑力,这不是吸血鬼、妖怪之类的吗?!勇利咽了一口口水,定了定发抖的双腿。

“对...对不起......我走错了。” 说完转头就要跑。

维克托吃了一惊,从来没遇见一进门,特别是看见自己,还转身就要走的人!一点愤怒涌上心头,不过好奇马上占据了上风。

他使出法力让勇利迈不出一步,看着勇利的面部表情瞬息万变,好像做鬼脸的表演比赛,让维克托觉得有意思极了。

“客人,您是不满小店的环境吗?” 维克托低沉的声音刺激着勇利的耳朵,他脸颊不禁翻上绯红。

“不不不,是这家店太好了,我付不起费用,我自己再到前面去找一找其他的店,给...给您添麻烦了!” 看着维克托露出委屈的表情,勇利慌张地解释着,向维克托深深鞠了一躬。

看着勇利的后脑勺,黑色茂盛而杂乱,他居然说负担不起费用,难道不是来淘金的吗?他再次对眼前的少年产生好奇。

“没关系的哦,天色已经这么晚了,这附近也没有别的旅店,正好店里有空房间,你就先住下吧,如果实在过意不去的话,也可以给店里帮些忙,就算是抵押房费了。”

看着一脸温柔的维克托,听着他说着这么美好的话,勇利禁不住眼泪大滴大滴地掉下来,这一路他风餐露宿,经常一天只能吃上一个别人吃剩的半个馒头,住过马鹏驴圈,给别人做苦工做的头晕眼花,眼前突然到来的幸福让他不敢相信,就算是吸血鬼或者妖怪的陷阱,他也想好好地享受一次。

他取下眼镜,用手胡乱地抹了抹眼睛,抬头看着维克托,金棕色的眸子还闪烁着点点星光,白皙的脸颊红扑扑的,一脸天真无邪,直直撞进维克托心里。

“谢谢你,我一定好好干活!”

维克托心里咯噔了一下,「这顿饭,我一定好好吃!」

奥塔别克在镇上买了一箱杯子,坐在街边的咖啡厅喝着咖啡,心里琢磨着自家主人说的话。

「找个花姑娘回去玩吗?花姑娘是什么呢?」 心里就跟嘴里的咖啡一样苦苦的没有滋味。

“服务员。” 他抬手召来服务员,把钱和小费递给他。

“请问附近哪里有卖花姑娘的吗?” 他一本正经地问。

服务员像看疯子一样看着他,最后碍于他是客人,好声好气地告诉他附近没有卖花姑娘的,转身照顾别的桌了。

奥塔别克郁闷的起身走出咖啡店,难道这次任务完成不了吗?他不是怕主人会因此罚他什么,就是他从来没有失败过,让他觉得不是滋味。

“喂,我说,金矿到底在哪里?!你这只手是不想要了吗?” 一句大声的呵斥让他回过神来,是路边一个金发少年骑在一个中年大叔身上,拿着一把匕首,架在他的手腕上,大声威胁。

少年一头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泛着柔光,遮住了他的右眼,翠绿色的眼睛凌厉地冒着寒气,竖着眉毛皱成一团,咬牙切齿地破口大骂。

奥塔别克觉得他的脑子一定是坏掉了,看到这个粗暴蛮横的少年,他的脑子突然蹦出一个词:花姑娘。

“你在干什么?” 他上前抓住尤里抡起来就要狠狠揍下去的手腕,把他从地上拎了起来,「真轻」。大叔连忙连滚带爬地逃走了。

“你少多管闲事!!” 尤里抬起空出的那只手对着奥塔别克的脸砸过去。

奥塔别克握住了他的拳头,转而抓住他的手腕,尤里又抬腿就要踢他,他向旁边一转一推,把尤里压到墙上,手腕按在头两边,用膝盖抵住他的双腿。

“你想要金子吗?” 他紧盯着尤里的眼睛,竟然觉得跟它主人一样充满魅惑力。

“干...干嘛?你有啊?!” 尤里粗鲁地对他斥道,脸颊却微微红了一点。

他们这么对峙着,奥塔别克惊疑眼前这个人完全被自己控制在股掌之间,却丝毫没有惧意。

“我带你去找金子,来,还是不来?” 奥塔别克退后一步,放开了尤里,向他伸出一只手,柔和的夕阳洒在尤里脸上,愤怒的眼眸竟也有些乖顺的味道。

“切” 尤里向一边啐了一口,心里有些小小的纠结,理智告诉他不要这么轻易地跟陌生人走,但手却不自觉的抬了起来,跟奥塔别克宽大有劲的手握在一起。

尽管努力地抬高下巴显出傲慢和不屑,通红的耳尖却出卖了他。

“去就去。”

TBC

  232 15
评论(15)
热度(23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風つき | Powered by LOFTER